老實說身為全職媽媽,每天除了顧小孩,剩下的娛樂大概就是滑手機看臉書,跟家人line來line去而已

臉書這個萬惡的社交軟體,很常讓媽媽我手滑,除了n個代購跟購物社團,

還有很多好康可以搶。但是搶了就要還個債這樣(誤

 

 

這次雨傘王推出了新的太系列傘,之前就有聽說過太極,

後來他們還推出了太輕,傘王很霸氣的說徵求人寫心得抽使用者

媽媽我很唬爛的說我可以(整個很手賤有沒有

其實也是很多人被選中,都跟我一樣愛寫心得(嗎?

總之小阿三的死神之手抽中了我(抖),真的應該是算幸運!

寄來的剛好又是我最愛的粉紅傘(眼冒愛心♥.♥

 

傘王霸氣,媽媽覺得神氣,所以就好奇的使用了這次的太系列新傘-太輕是也,

到底有多好用?讓我來還一下使用心得債吧(推眼鏡

 

太輕故名思義,就是很輕,輕得你不要不要的,說明小卡上寫著總重188g

比我大兒子早上喝得奶還要輕!!!『他早上喝一杯210cc的奶,重大約是210g啦』

媽媽能用什麼量?當然是家裡料理用的小秤啊!

所以有點髒不是因為不尊重傘,這是小秤在我家歷史悠久的象徵(堅定不移喵

沒錯,如下圖所示,真的是188g!!!傘王沒唬爛我!!!

註:我把傘布包拿起來了,如果一起量是超過188g的哦。

undefined

用手拿就知道他的輕巧了,塞在包包裡也是十分輕便,

收納方便一直都是身為媽媽的處世之道最重要的一點(茶

不輕巧的話就不想帶它了,畢竟小孩的東西太多了,

能不帶就不帶,重要的能塞在同一個包包就盡量塞,而這把傘的輕巧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呢!

 

 

 

有多小?看一下比例尺…不對,是比例小手XD

這是我七個月大的小兒子的小肉手,他都可以一手掌握了,你說小不小?

傘柄設計縷空造型,加上金色質感,好有皇廷風格哦!

難道是因為太系列才有這樣的氣質嗎?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尤其是對於我這種愛虛華的媽(大心

undefined

 

再來看內部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雨傘王的傘從以前就很主打一件事

他們的傘都是『終身免費維修』的,傘骨部份只要壞了斷了,不好開合了,拿回去!免客氣!

 

免錢幫你換傘骨,至於傘面破了,只要你不介意,他也會幫你修補一下,但就不一定是很美觀(個人不介意已經修了同一把自動無敵傘兩次

 

傘開關可以修他都會幫你修好,門市人員個個都是修傘好手啊!

之前還有票選過修傘好手XD總之關注他們的FB可以看到很多種有趣的投票跟抽獎活動。

快去粉絲團按讚+搶先看

 

 

回到正題,這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呢?

請看下圖!!沒錯,就是雷射標籤

undefined

以前雨傘王的傘是需要帶著維修卡才能維修的,但是卡片常常被客人們搞丟,我自己就搞丟過XD

後來被客人嗆聲?!誰會一直帶著那張卡在身上,為了一把不知道哪時候會壞掉,可以使用多久的傘?

於是傘王覺悟!!!發出龜派氣功~~~~啊不是,是口出狂言

 

『以後帶雨傘王的傘來維修就好不用帶維修卡』

 

但我猜應該是有不少奧門來的跟澳洲來的狼客,拿著不是雨傘王的傘去維修??

所以乾脆貼起雷射標籤以示正身,以表證明,傘是清白的~~~(喂

這樣也好,在傘柄內實在是很難掉,除非你手很癢把標籤撕了…

 

A妮喂,只要帶傘,傘有雷射標籤,就可以帶著受傷的傘到門市去找小鮮肉跟小美眉聊天維修去(大誤

註:不會馬上拿到,門市人員會拿維修單給你寫,所以只能聊天而已哦~(飄走

 

好啦,介紹完基本功能,接下來就是我實際使用照片

今天剛好遇到下雨,所以沒辦法體會到太陽下的傘內溫度差跟抗UV

因為太輕傘是有強調完美隔絕紫外線傘下降8℃的神奇功能,

改天有太陽來去石門水庫晒太陽,是說好像要溼冷一個禮拜(遠目

undefined

首先,四級防潑水布,用過傘後輕輕一甩,大部份的水滴就不在傘面上了,

收起來的時候,包包也不容易溼,要更乾爽建議搭配好神包

註:自己去找網址這不是業配文但好神包真心推薦(挖鼻孔一口氣打完認真喵

接著,23吋長傘柄,換算下來是58.42cm,為何官網寫57.5cm呢?

絕對不是他們算數不好,而是只有寫傘頂到握把的距離,我沒量,所以就算了(喂

再來,可以看到我的背包跟小孩都在傘內範圍裡,因為傘面直徑有108CM啊!!!

所以就算單手抱小孩也可以不用被雨淋溼,揪大心a捏

我牽哥哥走也沒有被淋到,但爸爸抱弟弟又要撐自動無敵傘就沒辦法拍照了(真心不騙

 

以下是傷眼睛的實際使用照片,請酌量觀賞(道歉口吻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愛與割捨來回碰撞---取自張宇《傘下》歌詞

再也不用擔心雨傘會滴水,

外面的雨太大會讓你的包包溼答答,

要跑不要跑的來回躊躇了

以上為歌詞不實際解釋,可搭配太輕傘使用哦(啾咪

 

 

此文章心得為版主抽到太輕傘實際使用心得,雖然是抽到的獎品,

但是沒有太唬爛的寫完了不是業配文心得感想,謝謝大家觀看唷!

 

最後,我有幾句心內話想對小阿三傘王說…

 

小阿三:謝謝你的死神之手抽到我,讓我可以拿到好久沒拿到的折傘

,畢竟生完小孩都在抱他們,撐傘是孩子他爸的事XD

但有這把傘之後我就要自己撐了怎麼辦(T.T…怎麼變成抱怨文

 

 

傘王:謝謝你這麼霸氣,我會繼續宣揚你的終身免費維修精神。

希望你們有機會來桃園龍潭開店,以後我就可以復出去應徵當唬爛門市人員了(無敵宇宙霹靂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恆星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