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連收到兩份好孕禮

心情大好~這真的是媽媽專屬的禮物

而且申請就有就會覺得賺到~哈

 

2016媽媽手冊可以申請的好孕禮其實很多

但我只有申請簡單流程的店家

離我太遠的或是太麻煩搞的我沒時間弄的就不想申請了~~

 

小獅王辛巴的其實就有點複雜XD

要先到杏一藥局或佑全藥局(其他藥局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配合的)

變成藥局的會員,再從會員的媽媽禮拿到一本小獅王的超音波相本

杏一藥局會員資格是要消費$199元,不過網路上好多人都說是$99元,也許是要看店面?!

總之我那天去804對面的杏一消費了,加入了會員,小姐說本來這個活動在杏一已經結束了,但剛好他們店還有剩相本,他就給我了~(大心

順便預告一下,這個月是杏一藥局的週年慶,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購物節唷~~~

 

拿到之後要先把超音波相本打開(廢話…

然後把你可愛的BABY超音波照片放進去,至少一張,在旁邊寫下你的心得

undefined

拍照,上傳到小獅王辛巴FB的公開留言版,再公開分享至你的FB

接著傳FB私訊給小獅王,要包含三張相片『媽媽手冊、健保卡正面、跟這張超音波相本照片』

然後等候通知。FB傳送門在此→小獅王辛巴

小編審核無誤後會傳一個網址讓你填寫好孕禮要收的地址資料

過個幾天就會收到好孕禮囉

我6/4號傳的,小編6/6就回覆了,6/15就收到好孕禮~~~其實我覺得還蠻快的!大約11天?!

小編有說不要催,超過七天沒回覆再問,剛好我很幸運,兩天就回我了,哈哈

 

 

收到的好孕禮如下:

undefined

由上往下由左至右內容物是:

購物袋*1
母奶保鮮袋160ml+260ml各一
脹氣奶嘴*1
餵食湯匙*1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2枚入*1
小獅王冰箱磁鐵*1
DM2張

產後實用的東西都有送來,本來以為會有防蚊商品就可以讓暴龍哥試用了,不過只有DM(嘆

但我還是覺得不錯~~~讚很大一個給他!

 

孕媽Q寶的就比較簡單,只要上網留資料就會送來囉~傳送門在此→孕媽Q寶

記得一定要有人在家,因為他們是郵寄來的,不然就要到郵局去領,如果沒人領好像就不能再次申請的樣子

東西比較少,但也不錯,聽說懷孕滿七個月的媽媽有多送尿布兩片,大家可以計算一下時間再申請唷!

物品如下:

undefined

內容物由左至右是:

施巴彈力除紋霜*1
優生安撫奶嘴*1
幫寶適nb尿布2片*1入,內含DM及折價券1張(是不是因為我懷七個月多送的我也不曉得XD)

他們還有另外的抽獎活動,所以是填一次但中獎的次數最多有三次(包含直接送來的好孕禮)

不過我沒有抽到每週加碼的新生兒禮(會隨好孕禮寄來,而我沒收到)

只能期待這次活動結束後的大抽獎XD

時間是到6/30唷,有需要的媽咪記得手刀填寫資料嘿!

 

以上是這次媽媽禮好康到相報~~~感謝大家觀賞文章❤❤❤

 

arrow
arrow

    恆星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