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廁所時,發現紅點點…

嚇死我的毛了!!!

「我還沒滿30週啊cooper先生,可以不要那麼早出來嗎?」

心裡的os大概就是這樣。

 

首先我在廁上安撫了一下我自己的心情,今天婆婆在家,等等吃完麵還有血,也可以直接去掛急診,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吃完麵後我又去上了一次廁所,看見婆婆吃好中餐,就問她落紅的事,然後她馬上就回我,你有落紅嗎?

當過孕婦的人都知道落紅的可怕xD

 

於是我就一五一十跟她說有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而已,婆婆聽完直接說:「去醫院吧!」

但我又不想浪費醫療資源,於是打電話給我親愛的李沛沛,畢竟她有安胎三個月的經驗。

 

李沛沛還沒聽完:「去醫院」

「可是只有一點點」我還在掙扎。

「乖,去吧!」

「哦。」當媽的人說話都有魔力是不是?!

 

等暴龍哥吃完,我們就慢慢的開去804掛急診。

 

急診室今天人看起來還好,我心想應該不會等很久,但問診護理師前電腦卻掛著「今天病患人數很多,等待時間約1~2小時」

我的心都涼了,先跟婆婆說好等等太晚就她跟暴龍先回去,等老公下班再來接我就好。

才剛講完沒五分鐘,護理師就叫我了。

 

「你怎麼了?」

『呃,我有落紅』

「幾週?在我們這裡產檢的嗎?」護理師明顯緊張起來了。

『29快30週,我在這裡產檢的』

「哪個醫生?」

『林鎮國醫生』

「你有打電話給林醫師了嗎?」

『沒有耶,我沒他電話』

護理師馬上轉身交待後面,「打電話給林鎮國醫師,請他過來」

我傻了。

『要叫林醫師過來哦?!』我真的不願意假日還要請人家來上班…

「對啊,因為你是他的門診產婦,我們會請他過來看你」講完後馬上請人拿輪椅來。

『我…我要坐輪椅?』我有點訝異。

「是的,來,坐上去」對著推輪椅的年輕人(阿兵哥)說「送到六病房」

然後我就被推著走去測胎心音了。

 

到達六病房後,護理師馬上來幫我測胎心音,cooper先生倒是老神在在一直猛踢我的肚子,暴龍哥跟我婆婆則是在一旁等我。

太剛好在測量的十分鐘內我宮縮了三次…

於是林醫生趕來後又去照超音波,他看起來比我還緊張,一直問我之前懷暴龍哥時的狀況,有沒有跟現在一樣之類的,或是其他症狀,例如:子宮頸閉鎖不全、落紅很多、子宮收縮明顯並規律、有沒有流產或生早產兒的經驗等等。

剛剛好我都沒有~(很想舉雙手說耶這樣)

內診的時候也看不到有流血,我大概就知道是什麼問題了,因為長了毛囊炎,我猜是因為上廁所太用力破了或是摩擦太頻繁而流血,畢竟孕婦頻尿,現在又夏天很熱,只能說每胎遇到的情況真的不一樣啊!

林醫生擦完藥後就去開醫囑了,然後我只想說,就算是這麼細心溫柔的林醫生,內診還是好痛啊!眼角都泛淚了我!孕婦真的很偉大(自己誇獎這樣)

在看超音波過程中,林醫生說雖然看不到有流血,但是子宮收縮是事實,於是一直交待我要多休息,不能亂跑,這兩天都要乖乖在家不要外出,啊~真是不太可能啊XD因為我還有一隻暴龍哥要顧捏!只能連聲應好,太感謝老天爺保佑我沒事。

 

後來推輪椅的小班長又來了,真的很不好意思xD

林醫生交待完事情後,風一般的離開了(我彷彿感受到咻的一聲)

小班長把我推回急診室交差,真的很謝謝804有這樣的服務啊,只是說我不常掛急診,所以不知道其他醫院是否也這樣就是了。

暴龍哥今天一下午很乖巧的跟著他阿婆陪我看病,真的很感謝他們愛我照顧我。

 

雖然急診花了500大洋,但幸好有發現我子宮收縮太頻繁,才知道要多休息,畢竟離生產也不到兩個月(37週後就不算早產),我要好好保重自己跟cooper先生,未來才能有個圓滿的發展啊!

再次感謝804國軍桃園總醫院醫護人員跟林醫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04
    全站熱搜

    恆星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