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暴龍會走會跳會拿東西長了牙齒

我就蠻常受傷的

今天中午他拿著積木在玩

先是拿給我叫我堆

堆完後叫我拿給他

然後就用力的往地上丟= =

我說不行

小暴龍就再拿給我

再叫我拿給他

結果這次不是丟地上

是往我左手中指敲…


真的很痛。



part II是這樣的

中午哄他睡覺時

他在床上爬來爬去

常常玩了玩具之後沒興趣

就尋找床上有沒有東西可以讓他吃

例如棉絮或衛生紙屑或頭毛之類的

我都盡量讓床上非常乾淨

所以他就很少有辦法拿到這些東西吃

但是他會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手直接放在床上撿個東西起來

媽媽我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放進嘴巴的時候

就會伸手進去挖

逼不得已我絕對不會伸進去

因為他會用力咬著我的手指不放

所以除了刷牙的時候

我很少被他咬


但是今天很剛好

他的嘴裡真的沒東西= =

完全就是個假動作

但媽媽我伸進去才發現沒東西

然後他就用力的咬著我的手指大約有三秒吧…

這三秒讓我感覺到有三分鐘那麼久的痛=皿=



於是我真的哭了。



小暴龍他如果覺得害怕

會拍自己的胸膛

他看到我哭了

竟然拍起來了= =

是覺得我的哭聲很可怕嗎????



也是你造成的好不好這位先生!


總之,今天我的左手要先罷工一下

中指黑青,食指兩個咬痕




這些也只能自己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恆星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