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我要生二寶Cooper時,正好是熱滾滾的七月中…

為了不讓大家跟著我一起流汗又沒辦法瘦身+上變胖,所以跟老公商量後,要訂月子餐。

只是這月子餐真的他x的好貴XDDD(請容許我飆一下髒話…)

在口袋摳摳有限的情況下,我找到了幾間可以試吃的月子餐。

正如網路上專家所言,可以免費試吃的就給他申請下去,不能免費的就要挑CP值高的來申請,才不會傷荷包。

 

❤❤❤❤❤❤❤❤❤❤❤❤❤❤我是分隔線❤❤❤❤❤❤❤❤❤❤❤❤❤❤

 

第一間就找到了位於桃園平鎮秉坤婦幼醫院配合的月子餐采鮮精緻月子餐

 

價格:

訂1天一天1300元

10天至20天一天1250元

30天以上一天1200元

試吃免費

我住龍潭,不用宅配費,一天兩送,中午送中餐,晚上送晚餐+隔天早餐。

不過我還沒有拿到菜單,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每個龍潭區的都不用宅配費哦!

而且我今天才試吃,還沒跟小姐詢價,所以不確定有沒有贈品或折扣

前幾天就先跟小姐約好要中午去拿,她說中午11點後就可以拿到當天現煮的月子餐了。

 

本來想說中午11點一定可以拿到熱的,沒想到剛好有事延誤,所以到了下午三點才拿到貨XDDD

 

取貨方式:約好後直接殺到秉坤婦幼醫院一樓櫃檯取月子餐即可,櫃檯小姐會跟你確認姓名電話,然後就會從保溫箱拿出一袋包好的月子餐,用提袋裝好給你,不過詳細的訊息還是要問月子餐的小姐,櫃檯小姐不太了解細節唷!

因為剛從保溫箱拿出來,即使是下午三點了,還是溫熱的!!!先給他加分一下,本來還以為會直接放到涼掉XD

采鮮月子餐提袋

↑提袋長這樣,有典雅的感覺。

沉沉的一袋,原來我一餐要吃這麼多XD

采鮮月子餐內容

↑月子餐內容物

第一排左附的餐具跟刮膜小刀,是整袋從紙袋拿出來後的模樣

第二排左是四季豆炒?菇(就是大大片的那種菇類),是地瓜葉,是薑絲枸杞雞肉

第三排左是紅棗飯(?),是很大碗的補湯排骨,可以看一下背景的飯有多小碗就知道對比了XD

 

這樣看很朦對不對,沒關係,來,下面是蒸好擺盤圖,畢竟我中餐放到晚上吃,一定要先蒸過的嘛~

↓江江江江

采鮮月子餐擺盤

湯變成一小鍋了有沒有XD

暴龍哥嘴裡的是超大顆的紅棗吶!我第一次看到SIZE這麼大的,而且湯被他喝掉了三分之一碗,證明湯真的不錯喝,我婆婆也說還不錯,味道可以,有藥味,肉我老公倒是吃掉不少,裡面大概有五塊排骨哦!

菜吃得出來原本的甜味,應該沒加調味料,雞肉倒是有鹹,可以配飯吃,飯偏硬,可能是因為已經隔餐的關係,所以我不太愛,但整體而言我是可以接受的,份量也足,只是試吃好像沒有給甜品,這倒是有點可惜,因為我想吃甜的啊啊啊啊啊!

 

試吃心得:好吃度:4顆星,我很好養不要噓我XD接下來要看星期日的陳媽媽月子餐能不能跟他PK成功~

               新鮮度:4顆星,肉有點硬,飯硬,可能加上隔餐,如果是當下吃說不定很讚,會到五顆星?!

               環保程度:2顆星,如果你能把所有的封膜碗拿起來洗過再利用的話就會有2顆哦XD正式送餐是什麼材質我倒是沒問啦,不過如果三十天都用塑膠碗的話,我家可能可以開豆花店了?!

 

以上報告完畢,接下來還會有PART II、PART III跟PART IV,如果沒意外的話就從這四家選,純屬我的試吃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恆星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